西部绿色能源赴万州经开区交流"绿色氢能全产业链+双碳经济"战略合作
2021-10-13 来源:

10月11日,西部绿色能源总经理易潮、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四川智慧绿动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平及绿动相关领导、国电投氢能专家李彦成博士、黎志博士等一行15人到访万州经开区,并与区领导刘忠云主任及投资促进局、生态环境局、应急局、经发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委、经信委、水利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展开战略合作讨论和召开绿色氢能产业链专家解答座谈会。

上午,一行人在经开区投资促进局领导们的带领下来到长坪乡实地考察,专家表示当地土壤性质和环境非常适合种植能源植物。

中午,一行人赴湘渝盐化围绕节能减排、绿色能源板块交流,了解湘渝能源高能耗煤电使用情况,专家团队根据具体情况给出建设性方案解决能源困扰问题。

下午,受邀赴投资促进局展开专题座谈会。会上向当地各部门介绍了我方“绿色氢能产业基地+双碳经济”方案和拟投资项目情况。当地各部门对此表示非常感兴趣,在座谈会上专家们也专业性的逐一解答了各部门的疑惑和产业链发展,表示接下来将深入的接洽后续合作模式,此次出行为双方合作建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