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惠互利!中来股份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开展合作交流
2024-03-20 来源:

2024年3月19日,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路一行莅临我司开展合作交流,我司总经理李毅朝带领商务、综合等部门陪同交流。

 

座谈交流中,中来股份董事长曹路对我司在发展历程、项目布局、业务规划等展现出的综合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未来中来股份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新能源及碳中和领域与我司展开深入合作。

 

 

未来双方将按照“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就新能源项目的规划设计、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及有关事项进行合作,建立和完善战略合作机制,深化长期战略合作和交流,共同推进碳中和领域业务的开发,实现互利共赢。

 

《中来简介》

中来股份成立于2008年,集团总部位于江苏常熟。是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于2014年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393),是A股独树一帜最早以光伏背板作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集团公司在光伏业务板块不断拓展,坚持以领先技术为核心、以奋斗型人才为驱动,以客户发展为中心,聚焦绿色新能源领域。集团主营四大业务板块,分别是光伏背板,光伏电池与组件,分布式系统应用开发与新能源业态创新开发。四大业务板块聚焦了新能源行业的先进材料、先进技术、创新集成、多产联动,顺应行业大趋势,将逐步形成互动互补、共生共享大平台,不断深耕新能源技术与市场,努力构建面向未来的产业生态链,为实现绿色能源以及2060“碳中和”赋能。